Silver ink

叫我小末就好
嬴光/爱忠/鹰鸦/贺顶红/thesewt/宫任

【嬴光/情人节篇】我在等你

*不要问我为什么情人节该发的文今天才发,我才不会承认因为我懒😡🙏🏻

*ooc预警,流水账预警


“时光,去把我衣橱里的领结拿来!”

对于洪河来说,今天可是个重要的日子。答应了与灿灿的约会,一定要好好表现~

“知道了,你要蓝的红的?”

“那肯定得蓝的,红的跟小女生戴的蝴蝶结一样,多难看!”

“哦。”时光应到,目光却转向柜子里的红色领结。

他依稀记得,那天洪河为自己挑选红蓝领带时,褚嬴在一边发出异议。

“要注重礼仪,红的!”

毋庸置疑,褚嬴是他选择题里永远的正确答案。

“时光,你利索点,就差那个领结了!”

洪河不耐烦的吆喝声将时光从曾经有他的回忆中拽出。“诶,来了!”

“……”洪河皱着眉接过时光递来的红色领结。

“完了,这色盲治不好你兄弟我也没办法了。”


路上,洪河喋喋不休地向时光叨叨着自己对今天和灿灿约会的幻想。时光左耳听右耳出地应和着,洪河却突然语气一转----

“话说回来,你是怎么知道我爸想让我回去下棋的?”

“得了吧,上次去看望叔叔,他拉着我的手抖的厉害,大半天了才说出几个字来。幸好我理解能力不错,要不然还真听不出来,让老人家遗憾终生了。”

“不愧是时长老,出神入化,上天入地无所不能…”

“停停停你快别说了,马上就到游乐场大门口了。”

一听马上就能见到灿灿,洪河也不忙着拍马屁了,几乎是飞着向前面去的。

“等等!洪河!”

“作为报答,你让我做你们一天的保镖吧。”

洪河愣了。

“也就学习一下你俩,以后交女朋友就有经验了。”

游乐园内。

时光看着间隔自己十米远的两个暧昧的影子,不由得做出了来自单身dog鄙视的眼神。

咦~要不是想借鉴下有对象的人是怎么过日子的,谁愿意求着别人让自己当电灯泡的?


“灿灿张嘴,啊~”

可恶,小光也想被人投喂。

“没事吧灿灿?坐过山车不舒服了吗?”

可恶,小光也想被人关心。

“哎哟小祖宗你可别说我了,我哪知道那玩意冲下来会溅一身的水啊…”

可恶,小光也想被人教训。

但无论是什么事,时光心中只想着一人。

“喂,时光,一起去坐摩天轮吗?”洪河兴致勃勃地喊道。

时光发了一路的呆,这让洪河不明所以。

“…好。”

于是,三人坐上摩天轮,等待着它的徐徐升行。

“时光,灿灿,你们有听过一个很火的说法吗?就是在摩天轮到顶端的时候许愿,实现的几率特别大!”

时光饶有兴趣地说出了从进游乐场开始到现在对洪河的第一句话:“真的?”

“别管真不真实,反正试试又没有坏处对吧?”

时光没有回答,却在最高点时郑重其事地闭上眼睛开始许愿。

夕阳西下,映出了某个祷告者虔诚的影子。


晚上,洪河把灿灿送到家道了别后便激动地跟时光唠嗑起今天发生的事。

“灿灿真的好可爱,就算吃东西狼吞虎咽的也还是好可爱!”

“对了我跟你说,我和她玩的那个…”

洪河絮絮叨叨了很多话,时光连半个字都听不进去。

“不过,我亲爱的时长老,你今天哪来的兴趣学习情侣互动的?难不成是怕以后都没女生看不上你这个大直男?”洪河调侃道。

见时光不说话,洪河以为是不小心戳人家伤口了,识趣地安静下来。

“也…不是怕什么女生要不要我。”

如果摩天轮上许的愿望真能实现就好了。

“只是怕他万一有一天回来了呢…”
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