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ver ink

叫我小末就好
嬴光/爱忠/鹰鸦/贺顶红/thesewt/宫任

【腾网】跟你比起来,那些都不值一提

*主要情节点这里 

*我只是个平平无奇写后续的快乐娃子😡👍🏻

*ooc我的,烂笔我的,流水账我的,腾网szd


“哈~没想到啊,逛夜市也是种体力活呢。”

从集市出来时天色已然不早。晚风吹动着树叶,拉长了两人依偎的身影,罗浮的夜色,自然也少不了他们的点缀。冷清的夜寂静,却又透出不平凡的浪漫。

长椅上,网易睡眼朦胧地靠在腾讯身上。腾讯提着大包小包的物件,表情显出些许的嫌弃。这家伙,该不会真把自己当作小孩子了吧?

“不早了…我该回家了…”

“回家?你都这样了还想回家自己一个人呢?”

或许是玩得太累了吧,网易并没有理会腾讯不耐烦的呵斥。

腾讯沉默了。

呼…为什么感觉那么烦躁呢…

两小时前,他们还心情释然地在一起看烟花。网易沉浸于烟花的绚烂,却没有注意到腾讯的视线。说心疼也是有的,稚嫩孩童的神情里流露着大人才有的疲惫与孤寂。但腾讯看着他,眸中充斥了对烟花的惊喜与留念----仿佛那昙花一现才是他最需要的,世俗凡尘都不予过问了。

他的眼睛里,没有我想要的东西。

啧,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讨人厌啊。

“腾讯,你把我送回去吧…反正这一天也快过去了…”

网易呢喃着,并没有察觉到腾讯的情绪变化。

“行啊,那我把你丢你家门口就不管你咯?”

“嗯…咦,我钥匙呢?”

网易习惯性地掏裤兜,却什么也没摸到,慌张得连睡意都减了一半。

噢,想起来了,忘在办公室里了。

……

不错,不愧是网易。

看来,去腾讯家过夜甚至睡一张床什么的都是天意呢。虽然网易很抗拒,但这小孩的躯体能拿腾讯怎么样呢?最后还不是被扛到床上睡觉。

腾讯能有什么坏心思,腾讯只是想保护好小孩子而已。

网易趴在腾讯身上,“享受”着只有变成小孩才能有的特殊待遇。网易尴尬地一动不敢动,腾讯倒是没心没肺得睡着了。

啊,突然反应过来,这一天就要结束了。

就这么变回来的话,好羞耻啊!

眼看时间就要到了,网易挣扎着想起来,不料把腾讯弄醒了。

“干嘛呢,安分一点…”

嘭~

身上压着的人直接重了好多。

腾讯很想吐槽,但被网易死死盯着属实开不了口。

微妙的气氛,微妙的姿势,使体温逐渐上升。

“不知道自己很重吗?别看了,快点下去。”

腾讯压抑着自己奇怪的想法,口是心非地哄网易走。

他依然无动于衷。

终于,腾讯受不了地翻身将网易压在身下,好似生气地瞪着他。

可恶,身体越来越烫了,真想狠狠地揍这烦人的家伙一顿。

但想要释放欲望地喘息以及某处细微的变化暴露了腾讯的真实想法。

“你到底怎么了…”

话说到一半腾讯又哽住了。

他看见了,看得清清楚楚。

网易的眼睛里,那些令腾讯不满的人间烟火早已褪去,只留下自我抑制不住的爱意溢于言表。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