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ver ink

叫我小末就好
嬴光/爱忠/鹰鸦/贺顶红/thesewt/宫任

【嬴光】病名为爱(上)

*ooc,是很老土的花梗

*实体嬴


时光最近很没有精神。

可能是病了吧,时光想着。但还好,他还有褚嬴陪着他。

自从褚嬴回来后,时光便对他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。而相处了两年,这种喜欢也一发不可收拾地转变成了爱。再然后,时光发现褚嬴也有着这小心思。

或许是心有灵犀,即使并没有把这种感情表达出来,他们也都心知肚明:对方深爱着自己。


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在几个月虚无的热恋后,褚嬴便逐渐疏远了时光。

时光很着急。是他做错了什么吗?可是在一段时间的追问里,褚嬴始终回避着时光的问题,甚至某天趁着时光回队训练后,悄无声息地搬去了另一个地方生活。

即使后来时光排查到了褚嬴的新住户,他也没有再去打扰褚嬴。洪河问起这件事来,时光也只是静静坐在卧室的棋桌前,眉毛微微颤抖,眼中透露着无尽的悲伤与委屈。

“他呀,大概是厌烦我了吧。也好,毕竟徒弟爱上了师父,这种事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。”


傍晚,时光急喘着醒来,支撑着手臂努力把自己支棱起来。接着不断地咳嗽,一声比一声重,竟咳出血来。

时光自己都被吓了一跳,立马拿出手机开了手电筒。

那滩血上飘着几片零零落落的花瓣,已经被染成了诡异的红色。

洪河也被时光的异动惊醒,赶忙跑向时光的房间。

似乎是和褚嬴分裂的那天,时光就得了这种怪病。起初还以为是小感冒,那花瓣指不定是被风吹进来的,自己没有注意罢了。

后来,咳出来的花瓣越来越多。

再后来,医生也对这种病无从知晓。

洪河扶着时光虚脱的身子躺下。作为铁哥们儿,洪河比时光自己都关心他的病,还帮他找来各路神医。

可惜都无济于事。

“洪河,你不用管我的。现在连病根都找不到,压根儿没法治。”时光费力挤出一张笑脸,却因疲惫苍白得令人心疼。

“时光,我还有一个人没找。”


第二天,时光一睁眼就看见洪河带着林灿小跑着进来。

“灿灿,你帮我看看吧,时光这几天又咳花又咳血的,啥病啊这么折腾人…”

林灿倒没有洪河这么心急,只是蹲下去察看那滩已经干涸的血液。

“这种罕见的花瓣…是我想的那样吗。”

“时光患上的是花吐症。”

时光和洪河面面相觑。

显然,这俩都没听说过花吐症这种玩意儿。

“就是因人而爱,因爱而病。若不尽快处理,不久就会死。”林灿专心为二人讲解着,“这种病按理来说很好治:也就和自己的爱人拥吻数秒,此病便可治愈。”

“可是…”林灿一脸担忧地看着时光,“得了这种病的人,大抵都是爱而不得。”

本来一脸兴奋想要带着时光去找褚嬴的洪河,也贸然想起了什么失了笑意。

时光低头不语。

他,想再试试。


褚嬴惊讶地看着门口一脸憔悴的时光,甚至还有些难以掩埋的欣喜。但几秒后又消失不见,化为了平常对时光不屑的神情。

“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

“褚嬴,我…”

“若没有什么急事,就先恕我不奉陪了。”

说着,褚嬴便要关门。

时光急了,规划了一路的开场白直接统统抛弃,手忙脚乱地扯住了褚嬴的衣角。

“褚嬴!我爱你!”

褚嬴愣住了。

“所以…”

时光咂巴两下嘴,欲言又止。

果然,想要接吻这件事还是难以启齿啊。

褚嬴看着眼前憋红了脸的少年,什么也没有说。他深吸一口气,狠狠抽走了时光手里的衣角。

下一秒,时光的大脑被侵蚀了般一片空白。

“恶心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