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ver ink

叫我小末就好
嬴光/爱忠/鹰鸦/贺顶红/thesewt/宫任

[嬴光]丹顶鹤

*小日常,特别短

*嘿,日常哪来的BE


时光带褚嬴去了方圆市最有名的一条河。

时光靠一棵柳树躺下。清扬的春风吹动着枝条晃动,拍在时光脸上。

“哎哟!”

柳条打在脸上确实生疼,时光捂着脸灰溜溜从树下爬起来。褚嬴在一旁看着,又心疼又想笑。


“小光,你看那边,是天鹅诶。”

时光揉了五分钟的脸,朝河上看去。

“那是鹤,你见过有大长腿的天鹅吗?”

时光估计自己得给褚嬴配一副眼镜了。

这时,他看见了鹤群中独一无二的一只红顶的鹤。

“褚嬴你看见了吗?那好像有一只丹顶鹤~”

时光走近,把几颗从林厉大师家花园偷的种子撒在岸沿。

等时光回到褚嬴身边,鹤们都上岸来啄着吃。只有那只丹顶鹤,高冷地立在河面上,不屑于岸上那群为种子你争我抢的同类。

“褚嬴,那只丹顶鹤跟你好像哦。”

“瞎说,我从来都是平易近人的。”

“我说的是长相。”

褚嬴看看鹤,又看看自己,是有几分相似。


“褚嬴,你说上好的远心曼临种子都不能勾起它的食欲,怎么才能让它上岸呢。”

褚嬴看看时光,透出一丝邪魅。

“我想,要是抱只小猪包来,它会追着啄吧。”

“?”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