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ver ink

叫我小末就好
嬴光/爱忠/鹰鸦/贺顶红/thesewt/宫任

【嬴光】梦

*ooc预警

*半刀半糖(?,篇幅较短


“褚嬴,我好想你啊…”

时光死死拽着眼前男人的长袖,抑制不让自己哭出来。他怕眼睛一花,他就醒了。

“小光…”

褚嬴说不出话,只得把小猪包揉进胸腔。

多么真实的温度啊。

十八岁的男人依偎在褚嬴怀里像个八岁的小孩。


“小光,你别乱摸,太不雅正了。”

褚嬴回来了,还是实体的,时光一高兴,绕着圈又摸又拍。褚嬴只是叹气,他可不忍心扼制自家小孩的好奇心。

“太好了褚嬴,甭管其他的,你现在可以拿棋子了!

而且你一直想干的事…”

“小光,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。”

“我终于明白,我想要的,只有一直陪在你身边。”

时光愣住了,一大堆想说的话硬生生都咽下去,呛得他直翻白眼儿。


“十七之四,断。”

“褚嬴!你说你,好不容易才能拿起棋子堂堂正正跟我对一局,怎么不到十分钟就让我输那么惨!”

时光翻个身滚到床上假装赌气去了。

“诶~胜败乃兵家常事,况且我都下了一千多年的棋了。”

“不过小光,这两年你真的进步了很多,一定有在听我的话吧。”

如果褚嬴走了,也会坚持下棋的话吗?

时光没有回答。

他才不会告诉褚嬴自己为了找他弃棋半年的事呢。

不过啊,这盘棋下了两年了,终于能下完了。


“小光你慢点…”

“哎呀怕什么,我时光可是秋名山车神,摔不着您褚大人的~”

褚嬴死死抓着车座后的把手,生怕自己轻飘飘就被甩出去了。

“嘿嘿,看我新学的飙车~”

“可是小光,这是自行车——小心!”

“呲啦——”

周围的树木太多,他们差点撞上一颗年迈的松柏。

时光吓得直喘粗气,褚嬴在后面更是魂不守舍。


这次时光骑的够慢了。

“要不是为了哄你上车,我才不想骑得跟龟爬一样满…”时光小声嘟囔着。

褚嬴淡淡地笑着,目不转睛欣赏着沿途的风景。渐渐地,他将手环上时光腰间。

“!”

这样较亲密的动作使时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突然得他身体发僵。

“小光,我回来你开心吗?”

时光嘁了一声,像是在嘲笑褚嬴这种明知故问的行为。

“何止是高兴呢…”

随即便都沉默不语。

毕竟,没有人比他们更懂对方在想什么。

林荫小道上,一阵阵轻脆的铃声响入四面八方,回应着碧波荡漾。


……


夜半虫鸣,何嘉嘉盯着在围棋社与朋友们的合照发着呆。

一年半了,相框早已落灰,时光会不会还在怪自己那天没有从河里救他上来?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