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ver ink

叫我小末就好
嬴光/爱忠/鹰鸦/贺顶红/thesewt/宫任

[嬴光]痛

*ooc,替身梗


灯影交错的酒吧里,时光喝得天昏地暗。

他找不到他的“朋友”了。

“小孩子别喝那么多酒,伤身体。”

时光拖着昏昏欲沉的脑袋抬头一看。

是白天那个长得很像褚嬴的男人。

“不是说了吗,我成年了。”

“那对我来说也还是小孩子。老板,来瓶酒。”

时光紧紧捏着酒瓶,醉醺醺地打量着身旁这个男人。

似乎是思念成疾,又或是酒精发作,他迷迷糊糊地把这人看成了褚嬴。尽管他的心清得如同明镜:他不是褚嬴。

脑中的声音还是促使他靠近了男人。

男人喝着酒,看着这个突兀站起的小孩。小孩脸上尽是红晕,眼睛眯成一条缝,渴望的神情里透露几番迷茫与痛苦。

“抱抱我吧。”


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姚远。”

“时…时光…”

酒店里,姚远一米九的大高个在时光面前。于是把人笼罩在怀,倾身吻上时光的颈侧。怀里的人身体轻身体轻颤却没有躲开。

就让我接着醉酒放纵这一下吧。

明知是错误的纵容却还会主动靠在他怀里。

思念真的太过疼痛,以至于哪怕是虚幻的止疼片也甘愿吞服。

替身一开始会将错就错,因为没投入太多感情。

但要是真上心了,谁会甘心当个替身啊。

谁能抵挡住时光眼里的神情呢,可是那双眼睛明明不是看向自己。烦躁起火的姚远死死抓着时光,看着对方垂下眼眸。


不会弄疼,也控制不住让时光清醒点。

边做边说:“你爱的那个人,会这样对你吗?”

一边刺痛着对方,一边心疼着。

时光什么也不说。这是他犯的错,他不该这样对一个替身。但当谎言被戳破的时候,也会控制不住地闭眼流泪。

“对不起…”

“什么对不起?”

对不起,我忘不了他。

“他走了,你要这样一辈子吗?你看看我好吗?”

即使愧疚,也只能抱紧他。

时光在他怀里,却不肯抬头,也不肯掉眼泪。

只肯摇着头。


那天我见到了久违的月光,于是便拨开云雾去找,看看能不能找到我的月亮。

结果最后我什么也没找到,只有一盏好亮的路灯。

我想他很虚伪,竟然冒充月亮。

但其实他很好,因为只有我在乎月光是不是月光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11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